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repo】sunrise

等了四个月,也期待了四个月,今天终于拿到sunrise了!!!

激动啊啊啊啊!!大晚上的坐在床上决定还是开始码repo,之前一直没有看过别人的透图和repo,果然还是喜欢自己一开始看的那个感觉,棒棒哒!~

其实rum太太大概是我二次元第一个喜欢的太太了,当初非常喜欢太太的青黄,虽然现在退圈了,但是我青黄就留了青黄写真还是rum的本子,当初为了唤醒的文件夹直接撸的露天,但是我还是最喜欢little little story 很平常的小故事,但是却萌的戳心!

我真心没想到太太真的画了肉!!!!【够
sunrise还是ABO的设定简直呜呜呜,吃的太幸福了,这种模式的喻黄真的是非常喜欢,已经是融入于彼此的生活之中了。

不得不说文字量真的非常的大啊【hhhhh,私心来说很喜欢故事的结尾,能一起好好的生活才是真呀!

【队长,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w】

顺手推荐一下rum太太有个英灵设定的条漫,那个看的我特别难过OAO,大概也是很喜欢fate,然后一下子那个感觉涌上来就把持不住了…太深刻了,去看啊!!!

有点小遗憾没有抢到喻黄的杯垫,要是有姑娘出的可以敲我。

最后!!!大力求以爱之名,捆本,高价,换本求随意!!!只要我有一切OK

评论 ( 6 )
热度 ( 4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