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关于自己对双花的一点感受w

 

本着看书不喜欢被剧透的原则,基本是对全职没有任何了解就看了起来,全职确实是很棒的一本书,也有很多让人感慨的地方,但是第一次哭的时候确实为了繁花血景,为了【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虫爹每一个赛季安排都不是空穴来风,绝对的恰到好处,每次看一遍都觉得是能得到惊喜一般新的认识,让人可以去思考品位,可能这就是全职高手的魅力所在把w

对于乐乐这种人物我是带有偏爱的w,性格上的倔强和不服输,却也带着那么一点软弱,相比而言,大孙完全不同于这样,简单粗暴,这个词在合适不过了。大孙的出场是我第一次看叶神的失败,说句实在话,真的很爽XD,虽然因为手伤的原因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却并没有离开荣耀,同样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加入兴欣的挑战赛也好,加入义斩也好,一句【我乐意】足够了。

就算你年华已逝,英容不再,我也依旧爱你,你依旧挥舞起自己手中的重剑,已1分12秒的速度斩杀骑士,当年的第一狂剑宝刀不老,但是又会细心的出现在张佳乐所需要的位置,有时候也需要疯一把啊!

当大孙坐在观众席上看着那个自己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张佳乐,他也只能看着自己的手,然后为他献上掌声。

其实有时候个人又觉得,大孙其实真的一点都不了解乐乐,正是因为不了解,所以才想把自己认为好的都给他,要是了解的话就不会再第五赛季不告而别,就不会在之后出场的时候自以为是的告诉他把以前的一切全部射杀干净,他就是一个直白简单粗暴的人,但是也只有在大孙的纵然和保护之下才会是那个一直拥有赤子之心的乐乐,能看到这么棒的双花太好了!

总是能想到一夏之花里面乐乐坐在大孙腿上哭的时候说,我没有那么容易就说永别,也没那么容易放下过去,背着包袱,我也能赢。

他真的没那么容易放下,在霸图又一次的亚军那段反复看了很久,越看越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这种感觉不是应该习惯了吗?要是多难过才会说出这种话,那时候的乐乐也在想,不过又是一个包袱背在身上罢了,看的心疼呐。

当两个人在赛场上面相遇,霸图、义斩,昔日两位百花的核心各自离去,为了自己所想要的继续拼搏,对于百花式打法,孙哲平只需要一场比赛就够了。最后两个人加起来三个字的对话却让我看了很久很久。
【加油!】
【嗯!】

不讨厌全职里面的任何一个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问鼎冠军的理由和资格,他们都是为了梦想为了胜利在努力,能看到这样的他们没有什么不满足了,但是固然冠军只有一个,我也只想对乐乐一个人说,张佳乐,你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繁花血景,虽已成为绝响,但是你们,还一直在。


 @手速成谜 

评论 ( 3 )
热度 ( 7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