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推文】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by 塞子 (文评)




 @喻黄荐文小站 


文名:索克萨尔太太私信我了

https://seine13.lofter.com/post/25ec89_e4f731

作者:  @Seine塞子

文評:


 暗戳戳的来个艾特=w=
顺便来一发告白!
塞子太太我宣你好久啦!!!!


这篇文章真的都萌的我肝的颤了,每次回复的开头必然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之后睡觉的心情都变得很好XDD

其实我本来不是很喜欢的非原著向的同人,但当初戳开这篇文,却一下子就被迷住了,虽然是老套的设定,也是老梗,但是太太却写出了不一样的风味来,毫不矫情做作,每个人物都表现的最真实的自己。

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其实是在中间,喻队很纯良无害…咦?有什么不对,和少天说自己也很喜欢黄少天的歌,本来想着按普通剧情的发展,黄少应该不会承认自己…结果下文他竟然直接就说【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就是黄少天啊!!】

就这是太太笔下的黄少,赤子之心而且真诚,他们之间的感情那么单纯,让人都不得不为他们送上真心的祝福,当然⊙▽⊙不要忘记了自带墨镜2333

其实不管是喻姐姐还是男神喻州,喻队也还是那个喻队,会因为不确定的感情而忐忑不安,也会希望有个人能陪在自己身边,顺手带下两人的垃圾XD,甚至每次都会准备好两幅碗筷就是为了等待自己的那个他,喻队是很努力的!!!很努力的把某个小黄毛拐回家2333

看着他们的故事,便也是有一种真正在生活的感觉,也能希望他们一直都好w

真的很谢谢太太能创作出这么棒的喻黄!一直在全果待机等待出本XDD【求黑箱啊!!】也很期待接下来番外的剧情发展XDD

喻黄这么有爱的一对,即使文章完结了,但是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
热度 ( 8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