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repo】【周翔】Mermaid

看第一章更新的时候就被迷住了

但是也真心没有想到这篇文章竟然会连载的这么长2333

并没有一直追这更新,一直攒着等完结=w=


先想说一点题外话XD

我真的好喜欢太太!

请接受我这个脑残粉←泥垢

太太很用心的去写着笔下的人物,都可以感受到满满的都是爱意,看到太太写的关于孙翔的那个评论,真的是喜欢的不行,一开始我也不是很喜欢二翔的,但是在之后看他因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退赛的时候,我发自内心的佩服他。

可能印象就是这么一点点的改变的,可以看到他的努力和付出,虽然很好强爱面子,被撩生气了会脸红,但是自己心中所认定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轮回很好,很适合他,他也一定会在轮回里找到属于自己属于轮回的那一份荣耀。

真心很谢谢有那么多喜欢二翔的太太,能爱上周翔真的是太好啦///=。=///


每次看太太的文章都会觉得很放松也很开心,这一篇也是一样的,海的女儿的故事并不是那么美好,但是这是属于周翔他们两人一个圆满的结局。

看开头的时候真心笑抽了,不管是喻文洲海龟大大的蓝雨,还有处于墨西哥湾的F4,肖戴企鹅夫妇还有克制自己本能去对待一个后辈的叶神,都是充满着和谐与爱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可爱的翔翔才会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无忧无虑单纯的成长起来。

其实爱情是什么,我想翔翔在碰上周大大的时候一定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很明白,在那个夜晚,柔和的月光之下,他在海里唱着不着调的歌却温暖了另一个人,也找到了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心跳的感觉。

翔翔就是这样一个挺逞强的孩子,为了自己想要的去努力,不惜一切也要做到,都快成了一条冰鲜鱼被周大大的带回家,宁愿被拘束在小小的浴缸之中也只是为了眼前的那个人。

觉得不同物种之间语言不同这个设定太赞了,也十分的真实,只是可怜了波波涛大大XD,也正是因为物种之间的不同所以思想也会不同,摩擦总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他们之间一起的努力注定了他们会更好。

全文中最喜欢的两个地方一个就是翔翔在画着自己的世界来展现给周大大看,告诉他如果不是你,我是不会留在这里的。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翔翔要杀死周大大那里,因为爱,他并没有想的太多,他的脑回路也不够你←喂,他只是凭着自己的本能行动,最后他对周泽凯说对不起,周大大却笑了那一段太戳心了。

人确实是自私的动物,但是周大大放走翔翔的那一段却也是让人理解,因为不舍但是也不得不放手,一遍又一遍在画中间画着孙翔但是却怎么也画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个人,因为人不再身边呐。

小虐怡情,看着挺揪心,翔翔你还是找上了王大眼,不过人家也确实厉害,付出什么的,没有你的日子我活的在久又有什么用呢。

就像一直在一起闹腾的蓝雨,每年都记得送花的乐乐,不停追逐不让自己后悔的卢刘,心甘情愿为了一次拥抱而死去的双鬼,相守相伴在水族馆的杜柔……

正是因为有他们在才是一个真正完整的世界,这才是真正的周翔,结局不算完美,但是足够圆满w

从此……

王子和人鱼,便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了。


 @脑洞如黑洞 

太太求出本w

希望可以和真爱粉一起通贩!!

 


评论
热度 ( 7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