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repo】真爱粉=w=

看全职当时没有多萌周翔w

入门时睡睡的先入为主,从此入坑就起不来了!!

看了莫奈之前写过的关于所看过的那些周翔文

真心每一句都戳到我心里去了

昨天早上在车上开始刷真爱粉,边看还要边忍着笑,眼泪都憋出来了2333

← ←你废话太不多了吧


学院的设定太萌,二翔,唐昊,小别,邹远还有小卢都是年少轻狂的时代啊,他们会打架,会相互斗嘴,会相互损对方,但是又一致对外,拥有自己那些被看穿的小心思,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并且一起为了这些而努力,虽然可能用的方式让人无语,但是却也透着一股青春的活力。

不管是篮球赛还是最后校庆的歌曲都是很让人感觉到燃啊!!特别是那首《我相信》乐乐你终于拿第一了2333

周大大不愧的男神啊!真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当时本来只以为真爱粉这个名字只是针对二翔的,没想到啊没想到,周大大也是一个妥妥的真爱粉啊。

沙发抢不到会一天不高兴;为了二翔去发QQ消息争取太阳;和江副队要的礼物也是QQ会员,当时眼泪都笑出来了2333,周大大的智商在遇到二翔的时候总是会降低几个平面呐,也正是这样的人二翔可能才更喜欢吧w,也是一直真爱着呢。

虽然用的是架空的设定,但是却没有让人有很别扭的感觉,反而是让人觉得就是在那样的时间发生的那样的事。作者的文字功底很强,没有过多华丽的词藻,却是用自己特有的诙谐口气相互穿插。用的是第三人称的视角,却穿插了自己的吐槽,让人在某些地方忍不住笑出声来。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也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就是在最后周大大的要走的时候漫天的纸飞机带着每一个人不同的祝福,很狗血的桥段,最后发现竟然是小说中的,没有任何过多累赘的剧情。每一个设定和词句都不是充数,而是为后面铺垫,留下了很多的线索,这样就有了一种整体充实感。 

当最后二翔出现在那和周大大的抱在一起的时候,真心觉得二翔的选择是对的,并没有强求周大大留下来,因为他明白,他没有能力去阻止别人的生活,哪怕那个人是他的挚爱,他唯有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强,变得足够强然后站在他身边。

不得不说...最后的结局太让人意想不到了!!炸学校啊!多年以来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泥垢

我想他们也是好好的生活下去吧w,一直幸福下去,毕竟是彼此的真爱粉嘛=w=


能出本子真的是太棒了!一定要入的!!

祝大卖XD

 @脑洞如黑洞 

评论
热度 ( 3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