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今天是清明节,我外婆在我妈妈十八岁的时候去世的,今年我十八岁,我从来没有去祭拜过我的外婆为她扫墓,妈妈总是说等我大一点再大一点,直到我今天十八岁也没有,昨天母上大人心情很不好,我也只是陪着笑,逗她开心,其实她真的挺像一个小孩性格的,只要别人夸她他就会很开心,对我也很好,买本子啥的也会支持我,还说等我高考完之后陪我一起去战cp帮我拎包排队,我和我爸也都挺宠着她不和她争,开玩笑说着她就是我们家的老大,我真的很爱我的妈妈。
我也一直在想,她不让我去扫墓,可能也更是因为不想让我感觉到那种刻骨铭心的痛苦吧,我外婆去世的时候很痛苦,食道癌,连一顿好饭也没有吃上,听说那天我妈早上去给她买最想吃也说最舍不得吃的混沌,结果确真的是再也吃不上了。
我真的不希望这种遗憾在放在我母亲身上,我答应过她,带她去吃全世界最大的冰淇淋,我一直都会记得
这几天武汉的天气都很不好,一直在下雨,逝者如斯,愿您能一切安好,我会好好的去爱您的女儿,正如她爱你一样。

评论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