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repo】花漠



实在想不到该怎么开头,从一夏之花开始,我就一直非常非常喜欢硬直太太了,到现在为止,我最喜欢一篇双花的同人文也是一夏之花,这次花漠里面收录的第一篇也就是一夏之花,仿佛又回到最初开始的那个时候w,那种最初的喜欢。


从原著番外,双花的每一个片段都看了很多遍,真的觉得就算自己以后没有这么爱了,但是在这一对的爱也会成为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w,当再次翻看的时候也会想到曾经的自己也是那么的意气风发。


一篇一篇的看过去,边看边想着自己最开始看到这些的时候,想到那些令自己动容的词句。

【背着包袱,我也能赢。】

【他们之间最终还是欠着一个告别。】

【带上你的种子,我们去看花。】

这是我记得最深的三句话。


我我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每次看lofter看到漠花这个名字就会觉得莫名的开心,看到再录的名字叫花漠的时候简直整个人都被戳到了,设计的装帧也真的很别出心裁,真的很幸运能和太太在全职相遇,在CP的时候一起为了双花加油,太太真的很好很温柔啊!!!【语无伦次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OAO,总之喜欢双花喜欢太太真的太好了!!!

 @漠花 

评论
热度 ( 24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