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对我来说,最不能忘记的东西就是初心把w

喜欢的就是喜欢,不喜欢怎么样也勉强不来。

看看自己lofter的自我介绍,只是说一些自己想说的,写一些自己想写的

我到底还是一个读者,没有办法做到和太太们毫无芥蒂的交流,会默默的喜欢,默默的支持,默默的写repo。

今天在收拾东西也在和群里的一些人聊天,看着他们说的有些话我还是没有办法认同的,可能角度不一样把。我仅仅只是一个粉罢了。

拍了一些本子的照片也就不打tag了

虽然我也是混二手圈的人,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在LOF里面发出本收本这样的东西,毕竟这里都是爱着的人w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爱下去w

评论
热度 ( 1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