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repo】exchange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白鹿的文章,她给我的感觉太过于真实,平淡写实却又在文墨的深处给人以震撼,这本设定非常的巧妙,用简单的文笔写的真的就是很平常很平常的故事,但是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原著向一直都是我的大爱!

看到鹿哥本宣里面的几句话有种想哭的冲动,这是自己心中最为纯粹的开始,但我相信不会是结束,他们会以另一种方式更好的生活下去。 这篇看的也很早了,和金玉给人的感觉不一样,金玉是每一次看都会发现新的惊喜,但是对于exchange来说,每一次看都可以找到那种最初的感动,感觉我的喻黄魂又在熊熊的燃烧!!!【够

对于平行空间这个问题从看家教的时候就很喜欢了,不管是彭格列的纵向穿越还是白兰的横向穿越,时间这个概念都是现实而残酷的,我们也没有办法预支下一秒的时间里我们会发生什么,但是有些东西却也是不变的,就像不管在哪一个空间里都可以碰上那一个在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时间会改变,但是我们不会。

很幸运在每一个不同的时间和空间都可以喻黄那样的一个你,对于我们的下一个十年,也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喻文州。

评论
热度 ( 5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