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翻了一下自己的lofter,最开始不会玩,喜欢全职很久了才开,结果1月开了以后就放置了,开始自己去百度或者网页搜同人看,后来在天窗渐渐摸索出来lof的用法,便开始激动的看起来,我不喜欢用手机看文,除了太无聊的时候,一般会做文档整理TXT放在我的MP4里看,不知不觉,从一开始网页随便找的到现在也比全职全本长了两倍我也是蛮拼的。
最开始关注的tag就是喻黄双花周翔,现在也是依旧喻黄双花周翔,第一个关注的太太是不能说的作者,当时很喜欢这篇,后来却觉得有点不对胃口渐渐不追了,接下来就是关注维维,莫奈和我女神,当时我还年轻啊,不知道原来那本就是白藏,一个人舔一夏之花舔了十几遍,后来看的暮冬夜白才知道原来………otz,接着就走上了漫漫求本路。那时候才是二月,真爱粉说是要出本的,激动的不行,因为喜欢啊,这也是我在lof里面的第一篇repo。
在个人简介里面写了,会写一些自己想写的东西,没啥文学画工只会看文写写自己的感受,都是真实的,接下来就是金玉其外遇上了白鹿,白鹿现在是我最喜欢的喻黄作者,之前是asa,当时我还很不喜欢致明日,不喜欢破晓歌,结果…又一次打脸了,诅咒之剑当时就觉得好赞,但是还不知道原来就是asa的lof…直到看了去往光明之地才发现的我………简直otz
我很少喜欢作者,经常是文对我的胃口就是,我现在最喜欢的周翔作者是天道好轮回和桃夭,之前在周翔我基本只认识睡睡,土星,失忆,莫奈,技术宅的作者…名字又忘了otz…拘束无明【对不起…我一直不知道拘束无明原来就是世界花…
当时我也是喻黄大本命啊!但是不知道为啥,最后却变成了周翔,可能是因为翔翔成了我全职大本命吧…
最喜欢的战队是蓝雨,最心疼的是乐乐,CP14为了乐哥而战真是再也快活不过了!
有些人走了,有些人还在,我也认识了很多很多一起萌全职的小伙伴,想想遇上你们真的太好了。我可能不知道你们的lof不过要是看到可以给我留言呀XD
泡泡,阿棱,洛雪,丁叮,天诛,兔子,起名废【够,星月……还有很多很多喜欢全职的你。
遇上你们,超级开心。

评论
热度 ( 3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