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看到自己那么多本子,想到有一天要是我也不会爱了,她们可能就放在那里积灰,说到底,就是爱的没有以前多了不是吗?退圈的退圈,连你们的lof里面也少见更新了,我不会抱怨什么,毕竟你们曾经给我带来了那么多,最近都在说勿忘初心,真正坚持自己的又有多少呢,我真的很难过。

后知后觉,我今天看了壹壹不舍,先看了莫奈的FT,然后就哭的像个傻逼一样了,明明之前也没有太多的感觉,但是看到她说她所喜欢的周翔,说和喜欢周翔的大家在一起很开心,说着他们各自的成长和自己的成长,我突然觉得跟可怕,因为我不知道该去相信什么了,接着看了文,不得不说,确实有谈恋爱的味道,我雪白透亮的印象不是很深,但是我也不会傻到两个人真的可以写出同样一字不差句子这样的话,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土星的合志我也看了,但是确并没有给我想repo的冲动,明明都是我曾经那么那么喜欢的作者,为什么却单单少了那种心灵的悸动,文确实很赞,但是总感觉不是那么纯粹了,先入为主和谈恋爱的那种纯粹,个人观点还请不要在意。 当初看到两本合志,简直幸福的要跳起来,虽然一直买买买,但是非常开心,现在连这种开心为啥都不纯粹了呢,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周翔,但是为啥却没有当初小伙伴那种感觉了呢,总觉得好假…今天说喜欢这个收这个本子,明天又喜欢那个,能不能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呢?

我会坚持的,虽然不知道还会有多久,但是我还在这里,就会爱着

评论 ( 17 )
热度 ( 3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