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喻黄】荣耀之翼 by白鹿鹿鹿 (文评)

 @喻黄荐文小站 


文名:荣耀之翼

作者: 白鹿鹿鹿  

文評:

才看到小天使们开了这个活动一下子打了鸡血
格式啥的等我上了电脑在慢慢改吧,一下子有好多话好多文都想说,但是还是决定了这一篇,献给你们的荣耀。

估计看过的人不多,好吧,我坦白其他它目前的更新只有两章而且几个月没有更新了【你,但是只有两章的文我看了有不下二十遍了,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感觉,白鹿的文我都可以反复的看反复的看,十遍二十遍都不是问题【下次我要开一个白鹿文集的repo】

以上算废话2333【够

其实你真的不能想象拥有一个这样名字的文章它开头……其实是一篇ABO的小肉文,太太之前也说过没打算写太多,结果后来心血来潮补齐了设定…然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在ABO的文里面惯例下的喻A黄O,背景的设定却是很奇妙,每个omega都会在专门的学院里生长,然后等到成年等待系统分配的alpha进行结合标记,孕育出美好的下一代,一切尘埃落定。

【去他妈的尘埃落定】这个是黄少在被喻队标记之后骂的一句话,越读越有味道。虽然是个omega却有着矫健的身形,洒脱的风姿,可能有点叛逆,不甘心于自己的未来被所谓的系统所束缚,选择了逃离【可惜还是被喻队抓回来了2333

【喻队作为一个天生的alpha但是骨子里的温和不允许自己用alpha的身份去压制任何人,面对现在深刻尤为脆弱的omega,他发现自己竟然下不去手,哪怕这个omega是上天赐给他的。】
这一段关于喻队的描写让我很心动,很符合我心中喻队的形象,强大不是一种手段,是一种心态,也正是这样的一个少年,是蓝雨的基石,不卑不亢。

本来以为只是一篇单纯的ABO…结果我又错了,他竟然是以机甲为背景设定的,里面索克萨尔艾玛!!!!简直萌哭我!!!!
【我都说了我不是保姆了。】看看这语气,我特别期待当黄少唤醒夜雨声烦之后索夜两个人的交流了,简直太萌!剑与诅咒也会闪耀着不灭的光辉。

背景设定真的特别赞,没有什么特别的违和感,对于每一个人物的把握也是恰到好处,私心说下孙翔,特别期待他在文中之后的成长!!

对于喻黄,我一直满怀期待,满怀期待能看到那么意气风发的他们并肩站在一起,身后张扬着荣耀之翼。

一定去看啊!看了保证不后悔,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催更【够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白鹿鹿鹿阿舒不是叔 转载了此文字
    推这个我真的无言以对……另类催更吗233谢谢喜欢!我努力再多更更!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