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舒不是叔

各种废,就是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ω⊙

回顾了一些自己写过的repo,lofter上面放的都是一些长篇,短篇和私下的也写了不少,我看了那个活动,突然还是觉得有点东西还是要真情实感的好,毕竟喜欢才是真。
说到喻黄,第一还是当属慢慢相爱,想当初请允许我私心一下,金玉其外是最有感触的一篇。白鹿是真爱…不说了
致明日里的破晓歌,光阴一掷,幻想曲这样都是很想写的,有些是不知道怎么动笔,情到深处无法诉说。
周翔我写的还是很多的,桃夭太太的本子等我冷静下来我要好好写repo,每一本都太深刻了,莫奈是真爱…不说了…
双花女神的存在让我的眼光也是比较高的…女神的本子也是一直想着每一篇都写的
觉得有那么多一起喜欢的人存在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 ( 1 )

© 阿舒不是叔 | Powered by LOFTER